我真的是William

记住,我一直在

    两年了,我认识你两年了,马上就该走了吧,你那么优秀肯定会比我有前途,所以呀,我说服自己放弃你,我用尽全身的力气,让自己每天一句话都不要跟你说,一点交集跟你都不要有,然后一点一点的变安静,慢慢从你的生活里离开。

     可是我该怎么舍弃你呢?交给时间吗?每一次我自己放弃时有多心痛,你永远都不会知道。我知道,是我活该,是我要喜欢上你的,可尽管如此,我依旧没办法放弃你。       人呐,很讨厌,很喜欢自欺欺人,明明很喜欢,话到嘴边又变成了,“有什么好看的,不觉得幼稚吗”我也很喜欢自欺欺人,每天都对自己说,“你有什么好的,我才不会喜欢你”。我好像跟你说过吧,我之前特别喜欢EXO,但是我等到十二月只有五天,也还是没有等到那个奇迹。我等到的是三个人退团,CHEN结婚啦,我觉得很好,他一定会很幸福,我希望你也一样。

     我其实一点也不想说再见,但毕竟是再见,不是再也不见。   

      祝好,前程似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