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是William

我和他


       2018年9月,我跟他第一次见面,我们同班,跟他做前后桌,同桌是我发小。那个时候关系还不错,偶尔聊个天儿,一块偷吃零食。

      最开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一眼就看到他了。

     我们渐渐不聊天了,是从我室友觉得我们两个很配开始。我好像被人戳破心思一样,脸上还笑嘻嘻的回她:“不可能,你别乱开玩笑。”当时我不是觉得他怎么样,只是觉得我配不上他,他那么优秀,会打篮球,会拉大提琴,学习好。而我,什么都没有,什么都不会,我是个很差劲的女孩子,感觉自己一无是处。

     寒假,我们四个人(我、他、我发小、后来认识的同学)建了个群,有一天我在群里问了问题,他把自己的解题过程拍了发我。他很好,非常好,特别好,还很优秀,我很喜欢他,但是我不敢跟别人表达这件事情,因为我知道,他们说的我们有CP感只不过是开玩笑,他们并不觉得我们会有关系,不论是我喜欢他或是他喜欢我。

      有人说过我跟他只不过是我痴心妄想,不过没有人说过他不好,只有说我不好 。后来啊,我才想明白,太阳都没发法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,有人说温暖有人说刺眼,谁能不挨骂啊?更何况是我呢?

     我喜欢他两年了,时间不久,但是他是我第一个认真喜欢的人。现在我发现了原来真的可以难过到,没有言语没有表情没有情绪,一个人静静地坐着不说一句话,忽然之间鼻子一酸眼眶一湿,觉得自己什么也做不好。

     我很想告诉自己:就当花为开过,就当风没吹过,你没来过,我没爱过,等你杳无音讯,我再去爱世间万物。可是,我发现就算你杳无音信,我也爱不了这世间万物。

     可能我太卑微了吧……这个年龄是喜欢怕是耽误啊,所以等合适了再说,我还是好喜欢你呀。

      有机会的话,我其实还是想跟你说:那个,我喜欢你。

评论(3)